close

北迴歸線以南。。。。近半年前的回憶了吧!

粉熱~粉乾~粉會中暑~還掉了一條維尼熊大浴巾在後巷的水溝上

水土不服跟抗拒哪種比較令人厭惡勒?


飄盪~~在同一塊土地上,但卻會有種無以為靠的孤獨,像是離根的蓮

遊來晃去的在相同的湖水裡,有點不捨,又似乎帶了點探險的好奇。

開始懂家的意義,帶著安定,附著熟悉,還有絕對允許的隨意。



So  long  my  friends~

 

 

----------------------------------

 

在許多人的眼中我似乎有著無限的把握把自己的人生安排得妥當得宜

 

然而八個月前,我的人生有了截然不同的開始。。。。

 

結束了將近三年的工作,生活似乎多了許多被期待的空白時間等待填滿

 

旅遊成了這八個月來最常態性的活動,跑了東莞’中山’廣東’珠海’澳門’香港’

 

高雄’台南’台東’花蓮’屏東’新竹,即便滿足了自己的旅遊成癮症,也無法消彌內心暗藏

 

的未來恐懼感~第六感告訴自己未來的時間會被填滿,恐懼讓自己想不斷的放鬆糜爛過

 

日子,卻又爾爾浮現著對未來不確定感的疑惑。有人等著看我何時會被金錢逼回真實世界認份的找工作。

 

有人擔憂著我停滯不前而堪虞的前途,而不斷曉以大義,動之以情。我卻漠視這所有的一切,

 

倔將的堅持著自己的懶散與對未來的想法安排。那種難以切割的要與不要,好或不好想法拉鋸戰

 

日復一日的在腦中上演。

 

 

   在狹小的空間中我可以輕易的成為一個能人。回到廣大的天空之下,卻又有微不足道的

 

渺小感,會的不夠,了解得太少,知道得不夠多。想學習的心擴成了無限大,自信退回了背影之後,

 

好奇成為了最常出現的動力。

 

 

  最近的我又成了容易落淚的那個舊自己,上星期與父親的意見相佐讓我哭了一天,每回想到

 

生活似乎必須背上被期待的希望時,那種人生苦痛的感受就又回到酸苦的喉間。我真的不能改變

 

這一切嗎?我不想這樣成為未來生活的期待與希望。為什麼我單純的想法不能在人前被認同,為何

 

我必須走上那條鋪排後的路?往後的我必須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極限,不斷翻開深層的自己,那種酸苦

 

讓我害怕的不敢跨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