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著相片回憶過往的朋友說著~

看!從前的你笑的多快樂,現在的你好不快樂喔!

我承認,因為年紀越是增長,顧慮的越來越多,面對的也相對增加

以往我會因為這樣的言語而放在心上許久,還會刻意的改變些表面的表現。

現在,我不否認心態上及肢體上的改變,已經不同於過往了。不知道是何處的轉彎

出現過問題,讓自己的心封得緊緊的,在意自己眼裡所能見到的笑容,卻無法讓自己開懷。

不過無所謂了!畢竟人生的過程本來就是起起落落的,何時起落沒人能預測,既然落在

低處就接受,如此而已!只是,在承認失敗的時候,會很難過很痛苦而已。

 

  從前得我絕不輕易的讓人見到我的脆弱,現在我卻容易出現脆弱!我不想當弱者

卻不得不承認我有脆弱的時候,然而現在的脆弱,真的好難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