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失敗是最近掛在嘴邊的自我成長課程

卻在每次的回想裡安靜垂淚,原來淚水可以這樣的無聲無息默默得不理會滴落在冰冷的雙頰

 

我不是勇敢的人

更不是個堅強的人

只是個極度自殘不愛自己的人

 

在面對每次想起的現實面時,苦痛就瞬間的附體,內心痛苦的糾結讓自己恨不得讓

交感神經的肉體疼痛相互交換。

所以...五個鐘頭的車程讓眼睛腫了,每個偷空思索的夜裡床邊的面紙空了

痛恨一切的始作俑者,更無法原諒允諾這一切的自己,所以在三人的餐桌上

阻擋不住的淚落下了,而自己也成了迅速逃離的那個餐桌逃兵

 

內心有無數的憤怒等著被掏出,卻在面對面的當下,成了不知從何開始的無言以對

開始質疑,該是怨你,還是恨自己! 想不通,怎麼會有這種痛,怎麼能讓你如此輕易的

把我傷成這樣,你能懂我的掙扎我的苦嗎?在這場我又死去一場的戰爭中誰是贏家?你清楚了嗎?

 

 

感謝你親手推我進入這個地獄,也謝謝老天又幫了我一次。

如同我清醒時所說的:家人像是催化劑,當自己跟這世界的互動間,缺少了反應,只剩平靜時

只要丟入家人(催化劑),就能讓平靜的實驗出現精采激烈的反應式,可能是驚人的小爆炸,

或是美麗的交融反應,更可能是驚艷的新化學式。

謝謝你將我賜死,這樣我才又學習了一次重生~

我無法否認我們在這個共同分享生命的空間裡的關係,更無法控制那種柔軟順從終究服從的

最後決定,我知道我還是恨不了你,我只能學習愛自己。

 

在無法面對自己的那段時間裡,恨你成了支持的動力。我曾經希望用毀滅自己當成讓你痛苦

的極端來逞罰自己。現在,我正在學習原諒自己,然後再學習用平靜的自己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