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見到妳浮腫的臉其實也不太意外,知道妳應該是滿肚子的疑問和擔憂,只是我想著

希望讓妳自己去面對這些反應與坦白面對真實的自己,我自我的希望妳能不藉由我而勇敢的找尋

方式面對或自發性的伸出援手。

自從確認了妳願意前往的這件事情後,我也不斷的問自己:這樣對妳好嗎?這樣的態度對嗎?

前陣子有人對我說了一句話:看來~妳很不會教別人,妳似乎沒啥耐心!

再連結上我打算用在妳身上,對妳做的一些想法。我發現自己正在用對待自己的態度對待妳。

很抱歉,這樣實在是很自私。畢竟妳的脆弱與我不同,妳的堅強也跟我對調了位置。我不是

個容易表達真實情感的人。或許我在預設方式的同時把我對自己的要求與磨練也同時放在妳

的身上了。這樣的狀況似乎也常常讓自己的好心做了壞事。相對的也給了妳莫名的壓力,我一

廂情願的用著自己的方式對待妳,而無法體會到妳是妳,我是我!麥當勞不可能放在肯德基賣

肯德基的價錢也不適用於麥當勞。所以我要對你說對不起,也要跟妳說:謝謝妳~


  謝謝妳,因為妳所以我多認識了自己一點,也多面對了自我會帶給別人的傷害的自省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