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你害怕孤單,想必是正在搖頭說才不會.

兩天前要是有人說我無法單打獨鬥的在社會工作,生活,我一定會說"屁啦"

今天我會說"對"我怕一個人!

 

  成為了社會工作者後,專心的在工作上,人際關係上無顧慮的往前躍進

我想這樣無憂慮且放心地在社會上展翅飛翔,是因為有"家"這個大靠山,

而支持我且默默照顧我,聆聽我的是一切行事不著痕跡的老媽.

所以當前兩天跟朋友天南地北的聊著工作,聊著心情的時候,我幸運的

沒有排山倒海的孤獨感.能夠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盡情的發揮我想

發揮的,嘗試我想像的.而原來這樣的現況,一切都因為我有家可歸,有目標

向前,有一座中央山脈強壯的在我的後面當後援.而身邊離家奮鬥的朋友們,

將愛情當成三餐般的重要,每次的聚會中,離不開的就是身邊另一半的討論,

是情緒也好,是分手或吵架都有那愛情裡的酸甜苦辣澀都離不開話題與分享.

今天終於像是道路搶通般的清楚,原來那都是相同的,只是我靠的是了解我

極深的老媽,而朋友們靠的是知心且體貼的另一半.愛情不是種必要的雙人

行,而是現代人催動努力的加油站!

 

  愛情的國度裡,沒有貴賤,沒有種族,沒有性別,沒有身分,有的只是

寂寞人心中渴求的溫暖與滿足.或許這也是當人步入了人生的另個階段後,

所形成的那種致命吸引力來源.有了無所顧慮的家,得以放心的在其他方面

衝刺,而形成的自信與光彩,擋不了,也控制不住的形於色.寂寞的人難以

控制對於可靠溫暖的來源,殷殷盼盼的就是有溫度的靠山.當然用寂寞人的

角度看來,所有的不理智都變成合理,所有的不應該都變成應該.只是忽略

了,幸福的定義,放大了自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