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的午後臨時決定南下打包剩下的牽掛

正式的將決定放下船錨。

 

  尊重的電話只有響鈴,沒有接聽的通話聲,該是說清楚還是就這樣結束,

仍有矛盾。不再強求或堅持著什麼,面對一百多個日子相處下來的夥伴們,微笑面對

簡單的結束,但是從他們的眼中,似乎映著罪人的標記。心中有股無奈,但也沒做

任何的解釋,要說也該是與當事人談論吧!畢竟,做我該做的,在我的心中,並沒有

對不起任何人,更重要的是,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只是把機車寄回家的這個舉動,在他們的渲染下,變成了預謀性的不再歸隊。

我該做解釋嗎?我該讓他們了解嗎?急迫提問中一切的一切在我無言的微笑中打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