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時間晃眼就過了12年了呢!這些年來彼此交換了無數的心情故事和情緒抒發

無論是真實的或眼中的你我都不同於十二年前的你我了,不變的是善良的心與念。在人生的

經驗上,我們兩個相較之下,我實在是不足以搬上檯面,所以我未曾有過你所受的椎心之痛

我也說不出那種無關自己痛癢的安慰話。我只是在談話之中認真的聽著你的聲音,望著你眼

裡深處的混亂,談到那些無數辛勞付出的過往時,注意到你那極其不安的動作,不斷的邊說

邊動手忙著手邊無關緊要的雜事。口中說著往事的當下,你的眼裡有過多的怨恨與壓抑,那

時的你,光是眼神就已經讓我心疼的落淚了。想必現在的你心中有無數的拔河賽吧!舊的拋

不開,新的在門口徘徊,這階段的你,必須靠著你自己走過來。唯有願意面對與接受的人,

才有展新的機會與未來。

 

  我的手機裡有著昨晚離開後想給你卻寄不出去的話:若妳不能原諒過去,就請妳放過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